蓬安:1月18日红豆村景区将开园迎客

2020-01-12 20:04:5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1月18日蓬安红豆村景区即将盛妆开园迎客。

红豆村历史悠久,距今已有千年历史;位于蓬安县正源镇西侧,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距南充城区26公里、蓬安县城30公里。村里有1000余年的教源寺、800余年的明代墓群、600余年的元代石刻、400余年的王家大院、300余年的贞洁牌坊、200余年的清代筑路牌,历史痕迹触手可及,古韵遗风随处可见。

"开园期间18日——20日转发消息到朋友圈并集十个赞到红豆村景区所有游乐设施可享八折优惠。"景区负责人介绍到。

景区内现有5D玻璃桥、摩天轮、悬崖秋千等三十余项老少皆宜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以及红豆山、爱情谷、爱情湖、爱情广场、月老祠、月老崖、爱情天梯等景观景点;游客中心、停车场、商业广场及颐养中心等基础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自驾路线:

1、南充—芦溪镇—灯台乡—红豆村(距南充城区30公里)

2、南充—凤山—渔溪—红豆村

3、南充城北汽车站公交、班车可直达正源红豆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