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双创活动周将于6月13-19日举办

www.scol.com.cn (2019-06-11 12:41: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四川在线记者从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南充活动新闻发布会获悉:主题为“凝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的第五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6月13日-19日举办;南充将与全国、全省同步举办双创活动周。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是国家按年举办的重要品牌盛事,旨在展示成就、激励创业、催动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市级主会场设在南充职业技术学院,6月13日举行启动仪式,随后一周内将举办创业大讲堂、院士论坛、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等15项重大活动,各县(市、区)和南充经开区也将在辖区同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推动和引领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成新的热潮,激发广大创客为南充大城崛起、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创新新智慧和动能源泉,营造出浓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本届双创活动周特点突出,市、县(市、区)两级双创活动周内参加活动人数预计10万人,在全省的影响力将继续保持‘一方阵’。”市科技局副局长钟小建介绍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