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海关今日正式挂牌

www.scol.com.cn (2019-01-23 12:38: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1月23日上午,南充海关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成都海关驻南充办事处正式更名为南充海关。

2006年11月28日,成都海关驻南充办事处开关,负责川东北地区的各类海关管理工作。十多年来,南充海关大力加强监管,优化服务,推进改革,释放红利,从进出口转关到属地报关,从“全域通”到全国海关通关一体化,从纸质通关到无纸化通关,从加贸手册监管到保税仓库成功运营,海关不断搭建外贸平台,疏通通关渠道,帮助南充产品不断走向国际市场,促进南充对外大开放、外贸大发展。自开关以来,海关累计共监管进出口货值近80亿元,监管加工贸易保税货物63亿元,为辖区外贸企业减免税款32亿元,为南充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自2018年4月20日起,原南充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始与成都海关驻南充办事处合并,统一以海关名义对外开展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