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一少年压岁钱被没收赌气出走 民警网吧找回获赠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09:28: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斌)2月22日,阆中市水观镇张某在其家人陪同下来到了所在辖区水观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派出所办案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帮其找回离家出走3天的弟弟。

据了解,2月20日14时许,张某到水观派出所报警称,其弟弟陈某某(14岁)在两天前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经询问得知:陈某某的父母将其压岁钱全部没收,还不让其上网,陈某某遂将电话丢在家中赌气离家外出。

民警根据陈某某爱上网的习惯,从其同学处得知其QQ账号后,申请与他加为好友。2月21日上午9时许,陈某某将民警加为好友,通过聊天得知陈某某在阆中市开发区某网吧内上网,民警一边与陈某某交流谈心,一边联系其在阆中城里的亲属前往该网吧寻找,上午11时,终于将离家出走三天的陈某某成功找回。赢得了当事人家属的一致好评,特送去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