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江东中路四车相撞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2021-11-16 08:18:05来源:南充晚报编辑:王青山

14日晚,高坪区江东中路四车相撞事故现场

南充新闻网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乐校臣 文/图)11月14日晚8时30分左右,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与望城路相交十字路口发生一起四车相撞的交通事故。11月15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获悉,一辆白色“凌度”车在事发路口以较快速度闯红灯行驶,酿成四车相撞事故,致1人死亡、3人受伤。

记者了解到,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120救护车等快速赶到现场查勘、抢救伤员。随后,陆续有市民将现场视频发布到互联网上。在多个视频网站及微信群中,有网友留言称死者是一名孕妇。

11月15日,处理此次事故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向记者介绍,警方在调取监控视频后确定,白色“凌度”在江东中路七段与望城路相交路口以较快速度闯红灯行驶,撞上一辆白色“名爵”的右侧面。受到撞击后,“名爵”相继撞上一辆“凯迪拉克”和一辆“五菱”,其中“凯迪拉克”被撞得原地旋转180度,“五菱”则侧翻在绿化带中。

交警介绍,坐在“名爵”副驾驶的女性在事故中死亡,“名爵”驾驶员及坐在后排的一名女乘客在事故中受伤。此外,坐在“凌度”副驾驶的人员也在此次事故中受伤。

目前,“凌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此次交通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警方希望广大驾驶员遵守法律法规规定,文明行驶,谨慎驾驶。此外,死者并不是网友所传的孕妇,希望广大网民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秩序和社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