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参加市第七次党代会部分代表团讨论

2021-10-28 08:11:41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10月27日下午,刘强参加市第七次党代会部分代表团讨论。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力摄

10月27日下午,刘强先后来到市第七次党代会南部代表团、部队代表团、市直二团、嘉陵代表团、市直一团,与代表们一起参加讨论。刘强希望大家站在对南充发展负责的高度,认真审议报告,总结好过去五年的成绩成效,谋划好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作出更大贡献。

各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六届市委工作报告谈感受、话发展、提建议。刘强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与代表们深入探讨交流。刘强说,过去五年,对于南充来讲,是极其艰难、极不平凡的五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南充综合实力明显增强,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城市面貌发生显著改善,现代农业发展成效明显,政治生态实现全面重构,南充发展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强指出,六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是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完善后形成的,既贯彻中省决策部署,也符合南充发展实际。特别是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南充发展的成绩成效,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南充发展的美好蓝图,提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的奋斗目标,提出建设“六个现代化南充”的努力方向,明确大力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八项重点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安排。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站在对南充发展负责的高度认真审议、积极讨论好“两个报告”。要遵守会议纪律,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完成好换届选举各项任务。会后,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转化为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在南部代表团,刘强强调,南部县要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成渝地区县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总体定位,围绕目标思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在嘉陵代表团,刘强强调,嘉陵区要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区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奋斗目标,拼搏努力、真抓实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部队代表团,刘强对驻南部队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安保维稳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驻南部队牢记人民军队的初心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市直一团、市直二团,刘强强调,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作出更大贡献。

潘国华、王希刚、张会民、方雷、文剑英等分别参加所在团讨论。(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郑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