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50名高层次人才接受红色洗礼

2020-10-19 08:21:57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10月15日至18日,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举办南充市2020年高层次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首批领取“果州人才绿卡”的部分专家人才、省特聘专家、各行业高层次人才代表近50人参加本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川东北干部人才协同发展第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全市专家人才的团结引领,引导专家人才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清醒,为南充各项事业加快发展献智献力。

培训期间,专家人才穿红军服、唱红军歌、走红军路,前往仪陇、巴中两地,先后走进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聆听《借力“双城记”打造次极核》等主题党课,还通过成立临时党支部和临时班委、召开主题班会、自编自导自演学习成果展演等方式加强政治引领和团结凝聚,进一步激发专家人才的爱国奋斗精神,鼓励他们建功立业新时代。(余中华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