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胜收!凤仪湾湿地公园美景醉游人

2020-05-20 08:26:54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5月16日,记者踏访位于高坪区江陵镇的中法农业科技园凤仪湾湿地公园,处处彰显生机与活力。公园内,林木葱郁,草色青青,百花争艳,碧波荡漾。以水上乐园为主打的游乐项目,吸引了不少游人体验。鸟巢亲子乐园区,孩子们在回旋滑梯、白沙滩上玩得乐此不疲;科普体验设施,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寓教于乐。玫瑰岛、星空帐篷等各具特色的景观和镶嵌其中的木屋酒店等绘出一幅绝美的湿地河流水系生态画卷。

中法农业科技园是省委、省政府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推进中法合作的现代农业重点示范项目,也是列为我市“100件大事”之一的重点推进项目。经过3年时间的打造,中法农业科技园已完成了交通环线、市政配套、欧风小镇、农房风貌改造和美丽新村建设。

当前,中法农业科技园正走产区景区化、田园公园化、产品高端化路径,加快建设柑橘博览区和农业科技孵化中心等农业核心板块,全力打造集智慧农业、设施农业、休闲农业于一体的高品质田园综合体,全力打造南充农业标杆和对外窗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