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阆中“水上旅游巴士”启航啦

2020-04-20 08:30:41来源:南充晚报编辑:王青山

4月15日,6艘“水上旅游巴士”停靠在阆中市华光楼码头,与碧绿江水和谐共融。当天上午9时,让阆中人翘首以待的“水上旅游巴士”首航仪式举行, 古老的嘉陵江焕发出新的光彩。上午10时,游客经过体温监测后,依次登上游船。

据了解, 由于“阆中水城”项目第二大板块唐家山正在建设打造,目前“水上旅游巴士”仅开通了上游滕王阁码头至中游滨江新天地码头之间的水域,待水城项目唐家山板块开园后,航线将延长至下游阆中水城游客码头,届时,“水上旅游巴士”将成为连接阆中古城与水城的特色交通载体。

“水上旅游巴士”正式启航,将沿线景区景点有机串联, 并结合阆中本地特色文化, 推出古城全景专线、唐时阆苑专线、水陆畅玩环线、 寻味探幽环线四条游览线路,不仅满足游客多元化、差异化的旅游需求, 还实现了阆中水上旅游资源的有效整合和优化。(海涛 阆中记者站 张晓东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