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这个新建幼儿园预计9月招生

2020-04-24 08:35:29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4月23日,记者获悉,新安汉幼儿园建设工程作为高坪区今年实施的重大教育类项目之一,目前正在加紧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8月底完工,9月投入使用并招生。

记者在高坪区安汉新区的新安汉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有60余名施工人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 他们有的在绑扎钢筋,有的在制模,有的在浇筑混凝土, 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该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建,因为疫情原因耽搁,目前工人们正加紧施工, 抢抓工时。”项目负责人任小平介绍,自项目复工后,随着工人们的陆续返岗, 施工逐渐进入了正常节奏。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13亩,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6000平方米教学及辅助用房和附属设施,建成后可新增450个学位,解决安汉新区周边适龄儿童入学, 有效缓解城区幼儿入园难问题。“目前, 该项目已完成地下室浇筑,正准备对第二层板面浇筑混凝土,预计5月中旬完成全部建筑的主体结构。”任小平如是说。(记者 文秀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