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法院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2020-04-01 13:59:3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南部县法院宣)近日,中共南部县委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县委领导和各乡镇、县直部门100余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南部县法院作为4个先进单位之一,同时也是唯一个县级部门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南部县法院机关党委书记汪海英以《强化引领,知行合一,谱写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篇章》为题介绍了该院“党建三三工作法”。一是推行“三个清单”,即机关党委任务清单、党支部责任清单、党建工作问题清单,让组织力提升有了明确的责任边界和方法路径。二是推行“三个先上”,即创新工作推动由党员先上、切实攻坚执行由党员先上、意识形态建设由党员先上,让党员干警有了更加明确的行动方向。三是推行“三个强化”,即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奉献意识,实现了案件质效的全面提升。

近年来,南部县法院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突出政治引领,创新活动方式,以“三三工作法”为载体,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取得了执法办案、队伍建设等多项工作持续向好的“硬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