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餐饮服务企业全面开展消毒和库存食品清理工作

2020-03-16 10:25:5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连日来,南部县各餐饮服务企业在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和指导下,全面开展各场所消毒和库食品存清理工作,为充分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在南部县新世纪饭店和桂博语林酒店,记者看见工作人员正在为重新恢复营业做着各项准备工作。在现场,大厅服务人员正在对各个场所进行深入彻底消毒,后厨工作人员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对库存食品进行全面清理。

据酒店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疫情防控期间,酒店按照规定进行关门停业。目前,酒店将逐步恢复营业,作为酒店方将继续严格按照规定对库存食品进行全面清理,对各场所进行彻底消毒,不留死角,确保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另据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县市管局组成工作组分片区对辖区各餐饮服务企业进行宣传指导,要求各餐饮服务企业务必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场所进行彻底消毒,对库存食品进行全面清理,确保食品安全,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