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供电公司送政策进园区 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2 19:22:2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张艳)“大家好,我是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汪琼蓉,此次主要针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对电费电价的优惠政策作宣传解读。”3月11日,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蒲鑫超带领相关负责人,前往南部县河东工业园区,宣传电费优惠政策。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专门送政策到园区,将企业复工复产的优惠措施告知我们,真正解决企业疑难,把疫情期的损耗降到最低。”在南部县经济开发有限公司,该园区负责人李懿对南部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蒲鑫超这样说。

在随后的现场答疑环节中,圣辉超市的负责人连声致谢:“感谢你们通过电话指导我们用手机在网上国网APP进行操作,还帮我们减免了电费,服务真的很暖心。”

南部县经济开发有限公司系大型工业企业,总占地面积41900平方米,年用电量九千万千瓦时。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复工时间不得不一再延迟。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南部县供电公司在做好内部政策宣传解读的同时,积极主动对县域内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电力设备义诊服务,特别针对医疗、隔离酒店、居民生活等物资生产企业出现的任何用电问题,为客户量身制定降低用电成本措施;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通过电话、短信、微信、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告知企业支持性电价政策,确保企业及时知晓电费降价政策、优惠操作流程,切实将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供电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