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造”医用口罩本月中旬日产量可达100万片

2020-03-03 08:24:04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3月2日,记者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 我市加大对口罩、 防护服等应急物资生产企业的统筹协调服务力度, 切实为企业解决原材料短缺、流动资金紧张等问题,截至目前,我市共有9家企业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预计3月中旬一次性医用口罩日产量将达到100万片以上。

“感谢为鹤鸣堂药业转型生产口罩给予的特别关心和无私帮助, 我们将承关怀而奋进,坚持用心干实业、 用情干事业,坚决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防护安全提供优质的产品。”3月2日, 四川鹤鸣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和平一行,专程到市经信局表达对该局实打实服务企业、心贴心帮助企业的感激之情。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 市经信局坚持一手抓应急物资采购,一手抓应急物资生产,用心用情、靠前作为, 坚持问题导向、 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弥补应急物资生产这一短板,成立工作专班、落实专人专责, 第一时间收集市内有转型生产口罩、 防护服等生产意向的企业名单,第一时间现场会商,第一时间化解企业疑虑, 坚定了相关企业转型生产应急物资的信心。

“截至目前,我市鹤鸣堂药业、顺城纺织、德全堂、颐民医疗、 民储医药等9家企业陆续投产一次性医用口罩,预计3月中旬日产量将达100万片以上。”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伍罗文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