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爱心捐赠助力南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8 17:41:2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钊)2月28日,爱心企业南部县亿联置业有限公司向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一线工作人员捐助1000只口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部县商务经信局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分组每天奔赴商场超市、药店、酒店、农贸市场等一线督导检查,保证市民“吃住行”等民生生活必需品保供应、保安全问题。同时又承担了全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商贸服务业复工复产核查等任务。面对检查点多面广、任务重的实情,一线工作人员也陷入"一罩难求"的局面。

疫病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渡难关。南部县亿联置业有限公司深知全县医用物资短缺,积极采取行动,经过多方协调联系,终于采购到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2月28日,该公司向县商务经信局一线工作人员捐助1000只口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部县亿联置业有限公司经理王兵说:“看到一线经信工作者那么辛苦,我由衷地感动,但我们帮不了大忙,为了抗击疫情尽点微薄之力”。该县商务经信局副局长李敬代表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恪尽职守、共渡难关,全心全力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