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创活动周 南充启动仪式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0-10 07:56:30)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0月9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南充启动仪式在西华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 市委副书记、 市长吴群刚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 为南充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和首批市级重点实验室授牌, 并举行了“十佳新型职业农民”、“十佳农业科技服务能手”表彰仪式、首届“首席技师” 表彰暨聘任仪式,以及第二届“工匠杯”百万产业工人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据了解,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将于10月9日至15日举行, 今年的主题是“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南充与全国、全省同步启动。活动周期间,全市将举行青年创客大赛、 创业讲堂、创客博览会等活动,进一步体现全民参与的特点, 宣扬共创共享理念, 厚植创新创业文化。各县(市、区)也将同步开展系列活动。(记者 李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