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委书记张斌节前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www.scol.com.cn  (2018-02-13 10:14: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丹)昨(12)日下午,阆中市委书记张斌一行亲切慰问了正在春运期间保畅执勤的一线交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与诚挚的问候。

张斌指出,春节期间,阆中将迎来旅游高峰、群众返乡高峰,辖区人流、车流量不断增加,公安交通民警始终长年坚守路面一线、任劳任怨,同志们用自己默默奉献和付出,换来了广大群众们的平安出行。

张斌要求,全体执勤交警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和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站好岗、服好务,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张斌听取了交警大队长罗文权就春节期间,警力部署,全力缓堵保畅等情况汇报。他充分的肯定了交警大队节前所做的系列准备工作。

阆中交警大队长罗文权表示,感谢张书记在百忙之中前来慰问,阆中交警全员一定严格按照书记的指示和要求,抓好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完成公安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任务,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出行平安顺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