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15亿元 通讯光纤及光棒生产项目顺庆开建

www.scol.com.cn  (2018-01-12 08:08:29)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月10日,记者在潆华工业园高垭沟工业用地场平现场看到,数十辆挖掘机正挥舞“铁臂”,数辆运输车来回穿梭,两个月前还高耸的山头已不见踪影。这里,将是四川和泰光纤有限公司投资的通讯光纤及光棒生产项目厂区。2017年12月下旬,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原计划本月15日进场施工,没想到政府将场地平整完成时间足足提前了20多天。”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12月下旬,项目正式开建,目前已完成桩基础施工。

据了解,通讯光纤及光棒生产项目预计投资15亿元,计划与德国赫劳斯及日本信越公司进行技术合作,建设通讯光纤、光棒、光器件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占地约150亩,分三期建设,目前正在建设一期工程,占地50亩,投资3亿元。一期建成后,年产值将达8.4亿元。(吴雍)

(原标题:总投资15亿元 通讯光纤及光棒生产项目开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