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县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8:39: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迅速推进平安建设攻坚行动在基层落实,仪陇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近期制定下发《平安建设攻坚行动集中宣传工作方案》,按照方案安排部署,全县各宣传主体责任部门及乡镇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提升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宣传活动。

据统计,此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住建局、市监局、民政局、国税局等40余家县级部门、57个乡镇悬挂(LED滚动播出)平安建设宣传标语2100余条,在QQ群、微信传播《致全县人民群众平安建设工作的一封信》5200余条,发送平安建设宣传短信2万余条。高速路口连接线上制作安装大型宣传牌2个,为县城平安建设攻坚行动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随着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县综治委成员单位、各乡镇,将通过设立宣传点、设置公示栏、制作大型固定宣传牌、悬挂横幅、LED显示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出动宣传车、进村入户、“红袖标”队伍街面巡逻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取得的成效,提高群众对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热情,推动全县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