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昨日新增本土6+13 详情公布

2022-08-24 10:5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记者 张斌

8月24日,据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南充”消息,8月23日0时至24时,南充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南充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例。

新增确诊病例1为顺庆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确诊病例2为顺庆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确诊病例3为顺庆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确诊病例4为顺庆区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确诊病例5为顺庆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确诊病例6为南部县重点人群监测中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为顺庆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为顺庆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为南部县重点人群监测中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为南部县重点人群监测中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为顺庆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为顺庆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为顺庆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为南部县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为顺庆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为顺庆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为高坪区重点人群监测中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为南部县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为顺庆区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相关情况如下:

新增确诊病例1:居住于高坪区清溪街道春风紫金港,22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3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确诊病例2:居住于高坪区清溪街道上河湾二期,22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3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确诊病例3:居住于顺庆区泰合青年城,8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3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确诊病例4:居住于顺庆区玉带路海德花园,8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3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确诊病例5:居住于顺庆区泰合尚渡,8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3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确诊病例6:居住于南部县小南街,8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3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居住于顺庆区雍锦半岛,8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3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于顺庆区泰合尚渡,8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3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于南部县小南街,8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3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居住于南部县小南街,8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3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居住于顺庆区玉带路海德花园,8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3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居住于顺庆区延安路小学,8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3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居住于顺庆区金泉路,8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3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居住于南部县阳光水岸,8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3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居住于嘉陵区都尉路,8月23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居住于顺庆区泰合青年城,8月23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居住于高坪区白塔街道海洋彼岸,8月23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居住于南部县晓霞路,8月23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居住于顺庆区锦上花园,8月23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目前,南充市高风险区6个:

1.南部县盘龙镇综合贸易市场;

2.南部县盘龙镇观音井村1组史家坪居住区;

3.顺庆区滨江中路泰合青年城2区;

4.顺庆区金泉路248号交通银行;

5.顺庆区滨江中路一段97号泰合尚渡小区18栋;

6.顺庆区玉带北路一段93号海德花园3栋1单元。

中风险区12个:

1.南部县盘龙镇龙升社区、龙腾社区、兴盛社区;

2.南部县盘龙镇观音井村;

3.顺庆区澄泉路雍锦半岛小区;

4.高坪区沁园路29号东方嘉苑;

5.顺庆区果城路49号家益·江天一色小区25栋1单元;

6.顺庆区金鱼岭正街74号延安路小学1栋2单元;

7.顺庆区潆华北路二段鸿通春天花城15栋1单元;

8.高坪区钻石街88号雍景上河湾二期5栋1单元;

9.高坪区高都路春风·紫金港3栋1单元;

10.高坪区阳春路275号海洋彼岸3栋;

11.嘉陵区都尉路一段嘉禾苑4栋4单元;

12.嘉陵区彩虹路388号嘉陵区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

低风险区4个:

1.南部县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2.顺庆区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3.高坪区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4.嘉陵区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南充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28号)要求。如有头痛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