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公布南充获得一个特等奖

2022-04-13 08:06:14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记者4月12日从市教体局获悉,《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的通知》日前发布,我市有20多个项目获奖,其中,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的《畜牧兽医专业“双零驱动、三层递进、标准控制”现代学徒制的创新与实践》荣获四川省教学成果特等奖,成为全省获此殊荣的10所高职院校之一。

据悉,这是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在省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中首次获得特等奖,也是我市在这次评奖中荣获的唯一特等奖。

省级教学成果奖是彰显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成效的核心指标,代表了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先进水平,每4年评选一次,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3个大类,含金量极高。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此次获奖,是对该校持续深化教学综合改革、强化教学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充分肯定,集中体现了近年来该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成果。(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治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