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出台十五条措施加快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

2022-04-06 08:02:03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4月2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近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南充市关于加快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的十五条措施》(以下简称《十五条措施》),旨在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完善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全力推动全市重点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

记者了解到,《十五条措施》分别从落实协调调度机制、提升要素服务保障、优化核查督导体系和完善激励考核制度四大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其明确指出,在落实协调调度机制方面,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到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属地责任和落实行业主管责任;要做到落实市级议事协调机制,建立领导联系机制、建立问题督办机制和建立定期研究机制。在提升要素保障服务方面,要加大资金支持,拓展融资渠道,强化用地保障,加强水电气保障,加快前期工作以及优化审批服务。在优化核查督导体系方面,要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建立联合督导机制,提升督导工作实效。在完善激励考核制度方面,要开展“红黑榜”通报,加大政策激励和加强督导问责。

“我们制定出台《十五条措施》,将进一步健全完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全力推动省、市重点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