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南充市将新增公办幼儿园12所

2022-03-25 08:40:32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3月22日,在顺庆区大祥幼儿园建设现场,处处是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记者从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预计今年9月,全市将新增公办幼儿园12所,新增学位4320个。

3月22日上午,南充上空飘着纷纷细雨,在顺庆区大祥幼儿园建设现场,工人们仍然争分夺秒施工赶工期。“项目主体工程已经竣工,接下来将进行消防、水电安装及二次装修施工,各施工单位坚持挂图作战,争分夺秒抓进度。”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钟锐说,目前项目总工程量已经完成70%,整个项目将于8月底竣工,9月实现开园。

大祥幼儿园位于顺庆区大祥街,项目占地约6.4亩。按照规划,该幼儿园建筑面积约6500平方米,分地下一层,地上三层,规划10个幼儿班,可容纳300名幼儿就近入园。

记者从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为了保障幼儿的入园学习、生活需求,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加强要素统筹保障,加强施工组织力度,加强项目督导调度,嘉虹幼儿园、高坪七小望城校区及附属幼儿园等一批公办幼儿园建设正在加快推进,按照施工进度安排,今年9月,全市将有12所公办幼儿园实现竣工开园,可满足4320名幼儿就近入园。(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奎 见习记者 李笑阳 实习生 郑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