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10人4集体获四川省表彰

2022-03-08 16:0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3月7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随着“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南充市10名个人、4个集体被省妇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记者看到,本次授予的10名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中,高坪区斑竹竹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万学获此荣誉称号。另外,我市还有9人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她们是:高坪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韦华;蓬安县周口街道磨子西街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刘西凤;阆中市阆味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月佳;南部县委统战部(南部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常务副部长、局长何悦;营山县幸福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琼华;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生物检验科科长李天蓉;西华师范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副院长雷洁红;西华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学系主任曹晓君;南充市中医医院第七党支部书记、妇科主任李晨辉。

同时,我市还有4个集体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分别是: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顺庆区税务局、西充县民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仪陇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南充市干部人事档案中心。(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奎 见习记者 李笑阳 实习生 郑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