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保税物流中心跨境电商零售体验店开门纳客

2021-09-23 08:2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将保税仓优化为“前店后仓”模式,汇聚近10个国家超过2000种商品,跨境商品体验区直接下单购买……日前,位于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跨境电商零售体验店开门纳客,这也标志着南充跨境电商保税零售行业开启全新模式。

“在这里买口红,质量保真、价格优惠,确实是不一样的购物体验。”9月10日,在跨境电商零售体验店里,不少慕名而来的客人排队等候结账,市民明月选购了几款产地为意大利、法国的美妆产品。她说,相比于线下商超专柜及线上官方旗舰店,价格优惠有上百元。

跨境电商零售体验店负责人李涛介绍,2018年,该店依托南充保税物流中心搭建起了一般贸易销售模式。借助今年7月底中欧班列(南充号)开通带来的便利,跨境电商零售体验店火热上线,“前店后仓”“线上为主”的销售模式开启。

体验店陈列有母婴用品、美容护肤、食品保健、日常洗护、酒水饮料等2000多种商品。李涛说,川东北用户网络下单后,2天内能收货,“足不出户买全球”成为现实。

本栏撰稿 刘维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蒲南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