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新区高坪片区重点项目建设忙

2021-05-06 08:18:31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五一”假期,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片区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建设者们坚守一线,确保工程项目有序推进,谱写动人的“劳动者之歌”。

5月1日,在南充高中高坪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工地上车辆往返,大型机械马力全开,800余名工人在各个作业面上紧张施工。“为了项目能够顺利竣工验收,我主动放弃调休,加班加点抢工期。”家住绵阳的施工人员王坤姚说。

“我们准备了足够的饮品和药品,同时调整作息时间,早上7点到中午11点、下午4点到傍晚7点开展作业,保证一线工人能够有序施工。”项目生产经理陈河远介绍,目前已完成整体工程量的80%。

在南充现代物流园中通快递西南(南充)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项目方抓紧组织更多施工人员进场施工,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左右。

“项目部300多名工人及管理人员,‘五一’不休假,坚守岗位,保质保量力争工程提前交付。”中通快递西南(南充)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项目监理部现场负责人杨海龙说,项目部分成了4个班组作业施工,全力保障施工进度。(侯鹏程 记者 冯方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