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华讯方舟已投产 订单排到了今年7月

2021-03-18 08:24:38来源:今日顺庆编辑:王青山

开局“十四五”,冲刺“开门红”。3月15日,记者来到位于南充高新区的华讯方舟天谷·南充智能信息产业园,感受到了园区企业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建设的氛围。

绿草如茵,树木葱茏,一栋栋现代化标准厂房拔地而起。该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完工,部分生产线已正式投产。步入生产车间,一台台科技含量十足的设备映入眼帘,新招聘的员工正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学习操作要领,抢抓生产订单。

微信图片_20210318091308

“目前,我们订单已经排到了7月份,生产任务比较重,基本是天天加班加点赶订单,确保按时交货。”四川华讯方舟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中心经理唐纯介绍,该项目重点打造以物联网芯片、可穿戴设备、卫星高频头、太赫兹安防检测设备和大数据配套设备制造为核心的业务,全面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年创税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近500个,推动南充高新技术产业迈入太赫兹科技、卫星通讯等高端领域。

微信图片_20210318091311

“我们目前主打三条产业线,卫星产品、太赫兹产品、智能装备。”四川华讯方舟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军霆说,在太赫兹产品方面主要有人体安检仪、时域光谱仪,在医疗领域、农业领域、通讯领域具有广泛应用。智能装备产品包含了可穿戴设备,如健康产品,以及同步打造的健康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318091305

“一期建设已全面完工,二期建设已启动,预计7月份主体全部封顶,年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华讯方舟天谷·南充智能信息产业园项目现场负责人沈旭说,去年南充临江新区成立,不仅是顺庆发展的机遇,也是企业发展千载难逢的良机。为推动项目早日全面竣工达产满产,施工方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工人们坚守岗位,争分夺秒抢工期,加快二期项目建设进度,为临江新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华讯方舟天谷·南充智能信息产业园项目是全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全市“100件大事” 之一,顺庆区“10件大事”之一。项目规划占地218.5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主要包括1、2、3、4号厂房,实验及数据中心和研发中心等6个部分;二期包括宿舍楼、食堂及活动中心、交流中心、专家楼等工程。(顺庆全媒体 记者 黎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