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省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入2020年度全省“红榜”

2021-03-11 08:36:10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3月9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期省委督查室通报,南充市省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入2020年度“红榜”名单,将在省级财政资金转移支付、地方专项债券申报、产业发展资金切块、用地保障、项目审批等多方面获得奖励支持政策。

记者了解到,为推进省重点项目建设,我市坚持盯住项目抓、围着项目转、扭住项目干,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千方百计抢进度、抓质量,对每一个项目逐一细化任务清单,把建设任务分解到月、细化到周、落实到天。同时,积极做好要素支撑和服务保障,构建起了市县齐抓共管、部门各司其职、各方力量集聚的推进模式,确保各项目建设提效加速。自2020年6月省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红黑榜”通报机制运行以来,南充市连续三个季度均进入“红榜”名单。

数据统计显示,2020年,全市30个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00.4亿元,投资完成率达142.8%,均进入全省“一方阵”。(记者 杜杰 实习生 张泽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