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八巡视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视“回头看”公告

2021-02-09 08:26:39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安排,省委第八巡视组从2021年2月9日至2月13日对南充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视“回头看”。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省委安排,“回头看”期间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南充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如紧扣重大决策部署,深入了解党委(党组)领导部署情况;紧扣重点防控环节,深入了解各级党组织响应落实情况;紧扣干部担当作为,深入了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紧扣防控问题整改,深入了解巡视等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疫情防控方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其他不属于本轮“回头看”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省委第八巡视组联系方式:

值班电话:18200300417;

电子邮箱:scswxs8z@sina.com。

省委第八巡视组

2021年2月9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