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两企业斩获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

2020-12-15 08:28:55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12月4日至7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暨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南充蜀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营山县李氏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分别被中华商标协会授予2020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南充也是此次博览会上我省获奖最多的市。这是记者昨(14)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的。

据悉,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商标品牌盛会。 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是商标品牌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市市监局商标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博览会上,南充展区琳琅满目, 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客商的目光, 成为整个会展中心人气最高的展区之一。此次,我市展示产品近百个、商标品牌10余件。 蜀妙农业带去的参展商品成为展会上的“宠儿”,前来选购商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供不应求。该公司与陕西汉中、成都崇州、遂宁射洪客商签订黄精茶代理合同3份,金额达260万元。营山县李氏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与吉林、 广东的两家企业达成560万元意向合作协议,还签订了2份销售合同,金额达20万元。(记者 陈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