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20营山马拉松将于11月8日举行

2020-10-09 08:28:03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跑过千山万水,蜀中营山最美。9月29日下午,2020营山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市江北区举行。大赛组委会宣布:2020营山马拉松将于11月8日在营山县进士文化景区新时代广场举行。

2020营山马拉松由营山县人民政府主办,营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承办,中国田径协会作为技术认证,四川省田径协会作为技术支持,南充市工商联、华南文旅集团协办。本届马拉松办赛规模为:全程42.195千米,人数1000人;半程21.0975千米,人数2000人;迷你马拉松赛6000米,人数3000人。本届马拉松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均以新时代广场为起点,全程、半程均以奥体中心为终点,迷你马拉松赛以芙蓉水镇文旅产业园为终点。赛事口号为:“营山马拉松,奋进新时代”,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或满额提前截止,采取网上报名和微信报名以及官方合作平台报名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与历届马拉松赛不同的是,由于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本届马拉松不邀请外籍选手参赛(一直居住在中国国内,能够证明身体正常的外籍选手除外)。同时,将对马拉松参赛选手资格进行重点审核。大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营山已举办两次国际赛事,2020营山马拉松作为今年川东北“第一马”,诚邀全国各地跑友相聚营山,共同感受奔跑的乐趣。

营山记者站 杨汉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