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 即将投用

2020-09-17 08:03:4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消息 (伍罗文博 南充频道 李霞)9月16日, 记者在位于南充现代物流园的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看到,该中心目前已完成建设,计划11月封关运营。

“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规划面积310亩,分两期建设,总投资10亿元。” 南充现代物流园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一期占地面积125亩,投资4亿元,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其中,仓储面积27200平方米,已初步建成查验仓库、卡口、监控安防设备及信息系统等设施设备,是集海关现场监督、保税仓储、 跨境电商三大功能于一体的对外开放综合平台, 也是川东北地区唯一的保税物流中心。 去年12月,通过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和外汇管理总局批准设立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目前深化设计方案已报成都海关审核,预计11月封关运营。南充新闻网讯(记者 伍罗文博)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