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计划投资23.6亿元 南充13个重大医卫项目加快推进

2020-08-25 08:23:45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8月21日上午,市中心医院江东院区建设现场,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工期。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为加快建设全省科教卫生副中心,今年全市实施13个重大医卫项目,正按目标进度推进,按照计划,年度将完成投资23.6亿元。

加快实施重点医卫项目,在市中心医院江东院区项目建设现场,只见挖掘机挥舞铁臂,运渣车来回运输,一派繁忙的景象。在各栋建筑室内,工人们正忙着进行水电等设施安装。“每天安排300余人同步施工,工程进度有序推进。”现场一名施工负责人介绍,经过争分夺秒赶工期,1至6月项目完成投资3.4亿元,达到目标进度,目前,第一、第二、第三住院楼、门诊医技楼、科研学术楼等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整个项目预计年底竣工。

市中心医院江东院区不仅是全市“100件大事”之一,也是重大医卫项目之一。今年以来,我市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实行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快13个重大医卫项目进度。按照计划,13个项目总投资73.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6亿元。截至6月底,13个项目累计完成年度投资11.96亿元。(记者 李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