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发布 这5名来自南充

2020-08-04 08:20:49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记者从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发布活动日前在成都举行,50名退役军人被推选为“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其中,张治、明雪斌、康宏宇、舒秀敏、蔺小明5名“就业创业之星”来自南充。

据了解,开展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推选活动,旨在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带动更高质量就业, 用榜样力量激发全省退役军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强大动力, 弘扬四川省退役军人自立自强、 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营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逐级推荐、综合评议、公开公示,有50名退役军人被推选为“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其中,有5人来自南充,他们是: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 挂职高坪区委副书记张治; 南充龙马水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明雪斌; 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车队队长、 阆中市老观镇南阳坪村驻村干部康宏宇; 玉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秀敏; 营山本草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蔺小明。(记者 文秀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