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192个重点城建项目完成投资282亿元

2020-07-02 08:2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讯(记者 蒲南溪)6月19日,记者从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目前,该市192个重点城建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月底完成投资282亿元以上。

据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充将军路嘉陵江大桥暨引桥工程项目经理张雄介绍,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坚持上足机械、上足人力。目前,工地上共有工人300余名,同时布置装载机、挖掘机、吊车、龙门吊等大型机械40余台,确保在汛期到来之前,工程施工取得突破性进展。

目前,南充全市各重点城建项目正在按目标进度推进,各个项目业主单位实行牵头领导挂帅出征,管理人员驻守工地,第一时间协调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督促施工方加快进度,以确保6月底前全市192个重点城建项目完成投资282亿元以上,市本级15个重点城建项目完成投资3.8亿元以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