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荣誉为动力 为南充发展再立新功

2020-07-01 08:24:16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与会人员观看2019年度推进100件大事和“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光荣榜。 本报记者 陈村铭 摄

6月30日下午,全市对外开放、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拉练总结暨推进100件大事和“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表彰大会召开。会上,2019年度在全市推进100件大事和“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过程中,表现突出的160个先进集体和300名先进个人获得了表彰。会后,记者采访了部分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负责人与先进个人,大家纷纷表示倍感光荣、备受鼓舞,将把这份荣誉转化为工作中的压力与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勇气迎难而上,以逢山开路的气魄顽强拼搏,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再鼓干劲、再立新功。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获2019年度推进100件大事和“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先进集体。该局副局长徐锡彬说,本次表彰大会隆重热烈,鼓舞士气,特别是市委书记宋朝华同志的讲话高屋建瓴,为全市对外开放与招商引资工作明确了目标、指引了方向。下一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将充分发挥全市对外开放揽总职能,充分调动市级部门和各县(市、区)的招商力量,市县联动,全力打好“对外开放突围战”,紧盯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长三角以及成渝地区的重点企业,突出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对重大产业项目明确项目承包人,实行承包跟进、全程服务。同时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本次各县(市、区)集中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尽快投产。

阆中市思依镇党委政府获2019年度推进“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先进集体。该镇党委书记敬中恒说,这份殊荣令人振奋,倍感光荣,这也是对思依镇4万干部群众的鞭策和鼓励。我们将在南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纵深推进乡村旅游环线建设,大力发展黄桃、黄梨为主的万亩休闲农业观光带,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旅游+扶贫的农旅结合模式,紧紧聚焦全面小康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2019年度推进100件大事先进个人马家斌说,这份荣誉让我备受鼓励激励,倍增压力动力。今后我一定按照“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人民”的要求,不停留不懈怠,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中再鼓劲、再加力,扎实抓好脱贫攻坚战的巩固与国、省普查工作,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扶贫力量。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治理与宜居乡村建设科科长、2019年度推进100件大事先进个人姚连武说,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特别是聆听了市委书记宋朝华同志的讲话后,让我倍感振奋。一年来,我们牵头推进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大行动,特别是整村推进269个行政村、7万余户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和新(改)建305座农村公共厕所的农村“厕所革命”项目,被评为2019年“感动南充”十大新闻项目之一。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加快建设“美丽南充·宜居乡村”。

营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2019年度推进“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先进个人宾怀忠说,参加了市上的表彰会议,聆听了市委书记宋朝华同志的讲话,深受鼓舞,深受启发,深感责任重大。回去后,我将认真宣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带领全县交通战线一班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做到严格执行法纪,注重安全管理,打造品质工程,铸造良好形象,按时、安全、优质、廉洁、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营山打造综合交通次枢纽,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交通力量。

南充航空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推进100件大事先进个人柯阳涛说,2019年南充航空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奋力拼搏,在推进高坪区10件大事的工作中,彰显了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我们感到十分光荣。这次获得市委市政府的表彰,我们深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抓项目促投资的信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快建设步伐,在谋划项目、建设项目、保障项目上,真抓实干,为全市100件大事推进再立新功。(记者 冯方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