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南部县:总投资259亿元 32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0-06-30 08:06: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讯(记者 蒲南溪)6月29日上午,南充市南部县对外开放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拉练活动在升钟湖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32个,总投资259亿元,计划年度投资85.9亿元。

当天开工项目中,产业类项目16个,总投资202.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4亿元;民生类项目8个,总投资34.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1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7个,总投资1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4亿元;其他类项目1个,总投资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亿元。

据南部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冲击和考验,南部县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努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深入开展 “开放年、产业年、项目年”行动,将“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作为着力点,大抓实体、大兴产业。1月至6月,全县实现在建项目130个(续建项目60个,新建项目70个),总投资540亿元, 年度计划投资190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15亿元,全县经济社会实现了高质量的快速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