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报到工作结束

2020-06-19 08:21:21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市人大代表报到。记者 陈村铭 摄

6月18日上午,出席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陆续来到各代表团驻地报到。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报到现场布置简洁大方,会务各项准备工作到位。代表们精神饱满,相互间保持距离、井然有序地办理报到手续。记者注意到,代表们需要经过入口通道的全自动体温筛检系统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内。等候期间,大家不过多寒暄,避免握手等直接肢体接触,完成报到后,也不过久停留。相比过去,今年的文件包里不仅有大会各项资料,还专门为代表们准备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好此次大会,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聚精会神开好大会,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更大力量。

截至6月18日上午11时,代表报到工作结束。出席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有515名。(记者 唐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