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公开2019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整改任务清单

2020-05-20 08:25:15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2019年9月18日至9月29日,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对我市开展了专项督察。2019年11月15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市反馈了督察意见,指出我市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还存在“一些地方和部门思想认识不到位”“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有差距”“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不到位”“蓝天保卫战攻坚有差距”“环境隐患不容忽视”等5个方面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市委、市政府先后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和整改专题会,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市委书记宋朝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即知即行、立说立改、彻底整改,做到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教训不汲取不放过、问责不到位不放过。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强调,务必对标对表整改到位、举一反三排查到位、全面覆盖责任到位,确保每一项整改都如期完成、如期交账、如期销号。我市制定了《南充市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以下简称:整改任务清单),整改任务清单包括25项整改任务、64条整改措施,并明确了整改目标、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现向社会进行公开,接受公众监督。整改任务清单请在南充市人民政府网站“专题专栏—环保督察”栏目进行查询。

中共南充市委 南充市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0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