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273.9亿元!南充85个项目纳入省级重点文旅项目库

2020-05-08 08:12:44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5月7日, 记者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我市有85个项目纳入省级重点文旅项目库,另有22个重点项目纳入市级文旅板块。

据了解,我市纳入省级重点文旅项目库的85个项目总投资2273.9亿元,2020年度计划投资239.9亿元。纳入市级文旅板块的2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051.3亿元 ,2020 年 度 计 划 投 资270.4亿元。其中,市本级共有9个项目纳入省上盘子,南充市博物馆建设项目(含文化馆、 大木偶剧院)、《印象嘉陵江·百姓大舞台》惠民演出、南充国际木偶艺术周等均纳入其中。

“去年, 南充市文化旅游产业产值达到971.75亿元,同比增长24.8%,文化和旅游产业已成为南充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和增进人民 福 祉 的 重 大 民 生 产业。” 市文广旅局负责人介绍,阆中共有19个项目纳入省级重点文旅项目库,包括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凤舞天宫特色旅游度假区等,数量为南充全市第一。(记者 文秀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