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5-23 08:42:05)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5月22日,由南充市委、市政府主办,南充市旅游局、西安华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南充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推介活动以“伟人故里·灵秀南充”为主题,将南充旅游景区景点推介给西安市民。南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琳参加推介会。

何迎晓在致辞中表示,川陕两地,山水相连、文脉相融、血脉相亲,西安是南充旅游第三大客源地,也一直是南充人民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实施,西成客专和兰渝铁路全线通车,为推动川陕两地旅游互利发展、包容发展、可持续发展带来了新的历史机遇,两地旅游发展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

何迎晓表示,当前,南充坚持全域旅游理念,重点推出嘉陵江生态游、阆中古城游、三国文化游、红色文化游、乡村休闲游五大旅游环线。南充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老之都,也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开放之城,热忱欢迎大家到南充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王琳在致辞中表示,南充是西安旅游宣传的重点客源城市。南充历史文化悠久、区域地理位置优越,是旅游团队赴成都、重庆旅游的重要节点城市,西安和南充旅游合作前景广阔。此次推介活动,必将促进两地旅游事业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南充市旅游局和西安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西安市50余家旅行社代表、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南充九县(市、区)旅游部门及主要景区负责人参加推介会。(特派记者 罗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