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街片区大变身 打造南充太古里

2021-04-01 07:50:31来源:南充晚报编辑:王青山

顺庆区三公街全封闭施工后,今日24时起, 赛场街也将全封闭施工。3月31日, 记者在顺庆区中城街道体育场社区三公街片区改造施工现场看到,三公街已实施全封闭施工,并搭建了方便行人通行的通道, 工人正在对临街立面进行改造。

“改造后, 三公街片区将大变身,打造南充的‘太古里’。”中城街道体育场社区负责人介绍, 施工内容包括对小区地面进行翻修, 以及立面改造、 电网下地、 新建下水管网、 新修小区大门、 安装门禁系统等,“根据顺庆区委、区政府安排,赛场街将于4月1日24时至5月31日24全封闭施工, 进行电网下地等老旧小区改造。”

据了解, 该项目施工范围为北至育英路,西至文化路,东至人民中路,涉及三公街14号、赛场街13号、文化路38号等21个居民小区,48栋房屋,总面积10.48万平方米,将惠及居民1166户, 实现老旧片区华丽转身,彻底刷新主题街区颜值,让时尚服装街区变得更加名副其实,再聚商气人气。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余中华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