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钻石广场二期住宅盛大开盘 

2020-01-05 19:50:37来源:南充钻石广场编辑:王青山

  

这一年南充人充满了惊喜,无数的佳品壮举,无数的开山巨作。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四川美轮地产开发的南充钻石广场为大家又带来了一份惊喜,一份狂欢!1月5日,“钻石广场”二期住宅于当日上午盛大开盘。

钻石广场位于“拥江发展,跨江东进”的核心区位下中坝,紧邻川东北金融中心,位于南充中央商务区(下中坝)的中心位置,前有纯商业办公的明宇广场,后有大型楼盘交投置地·上河湾,左有万科。周边配套成熟齐全,医院、学校、保利、商业街…一应俱全。

南充钻石广场施行全智能小区入住入户,每户采用人脸识别,指纹钥匙,刷卡电梯,同时采用高端智能触摸屏视门电话,户与户对讲,小区首创风车式设计,两梯四户、采光好、私密性好。环境优美,一江一湖两公园天然氧吧。二期项目一经推出便“天赋异禀”,自带光环,“一房难求”。上午9点多,数百名购房者便涌入现场,咨询、交流,占据“抢购”的有利位置。本次选房按认筹先后顺序摇号而定,很多市民选到了心仪的房子,满意而归。

交通

交通四通八达,江东大道、四桥、白塔大桥以及即将开通的七桥,使该区域与高坪、顺庆、嘉陵主城区无缝对接,5分钟到五星花园,5分钟上高速,10分钟到机场;公交车调度中转站,多条线路途经此地;更是未来南充2条轻轨交通的换乘枢纽。

环境 

浮躁的人世间,清新的空气成为了奢侈品,离尘不离城,繁华与静谧,随心所欲从容转换。钻石广场,生来就被新鲜空气和城市繁华包围着。倚靠嘉陵江,与缤纷水岸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隔,另一侧的东湖公园也在规划建设中,两大不可多得的生态资源尽在身边。

医疗

215亩中心医院新院区与钻石广场隔湖相望,高坪现有的五医院(白塔路)、区妇幼保健院(东顺路)、二中医院(鹤鸣路)等医疗体系,仅需几分钟车程便可享受完善的医疗配套。

 

教育

北师大鹤鸣实验幼儿园、南充一小、七小、白塔中学......孩子在这里,早教、幼教、初中、高中、职业体验等,一条龙完成。

生活购物

220m地标酒店,保利MALL已于2019年12月12日开业、万达IMAX影院、人人乐超市,麦当劳肯德基等一站式购物娱乐体验,钻石街商家相继开业、LE国际影城入驻钻石商业街已初具规模。涵盖超高层办公,生活购物中心,时尚商业步行街、LOFT公寓、星级酒店、主题餐饮美食街区,全方位业态联动,打造全方位一站式消费新理念!

户型方正,灵活可变、赠送大得房率高

 

钻石广场,来了!带着诚心、精心、用心

钻石广场二期新品,不负等待 再展惊鸿!

高端智能化小区如期而归,敬请品鉴!

建面约93-104㎡幻变四房,荣耀面市

VIP专线:0817—345678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