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滨江,耀启南充——華羅·NEW BLOCK荣耀城 盛大启筹

2019-11-30 17:35:2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2019年11月30日,華羅·NEW BLOCK荣耀城,认筹正式启动。下午一点,活动还没开始,客户、嘉宾就已经陆续进场签到,营销中心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的场景成为冬日南充的一道靓丽风景。充分证明了滨江大盘的气势与实力。

華羅·NEW BLOCK荣耀城是華羅国际广场的五区商业部分。位于南充东西向财富中轴线上,地处高坪区正核心,项目3公里生活圈,汇聚了近60万人口,拥有绝佳的地段优势!现已形成以華羅·NEW BLOCK荣耀城和王府井为中心的“滨江商业圈”。项目周边交通得天独厚,与城市各主干道相连。绝佳地段、便捷的交通,极大的提升了项目区域的升值空间。

在高坪区区委、区政府的帮扶下,引入资金雄厚新股东,携手专业运营团队。定位“印象南充”“时尚南充”“味道南充”,规划开放式的街区场景、丰富多样的商业业态,打造10万方南充都市潮玩综合体。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一站式消费”和“快乐消费”的全新体验。

万众期待之下,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小丑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与来宾趣味互动。大气的鼓舞表演拉开盛典帷幕,在南充华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副董事长陈可东先生,深圳涵宇联合商置有限公司西南区副总经理兼南充项目负责人陈涛女士,深圳涵宇华创商业运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南充项目商管总经理汪琰女士、深圳涵宇华创商业运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南充项目营销总监姚双龙先生的通力合作下,炫彩的流沙金浇筑在项目LOGO上熠熠生辉,认筹启动仪式正式揭幕。紧接着是由荣耀城项目销售经理吴彬冰女士现场对项目进行讲解,现场不仅有丰富的节目表演,给来宾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还有大家最为期待的抽奖环节,礼品丰富实用,多轮抽奖,机会多多。最后,超级大奖iphone11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贴心的开发商给没有抽到奖的来宾,也现场准备了精美伴手礼一份。每一位来宾脸上都是笑呵呵的满意而归。

同时,華羅·NEW BLOCK荣耀城的认筹政策也浮出水面。即日起,缴纳3万元诚意金即可抵扣5万元房款,享受VIP钜惠。超值的认筹政策让客户们欣喜不已,“華羅·荣耀城这个位置相当的好,可以说是寸土寸金的绝版地块,我关注很久了。而且现在政府牵头帮扶,全新的规划,明晰的投资计划,让我很有信心。今天认筹政策这么优惠,所以我先下手为强啦。”刚办完认筹的李姐乐呵呵的说。

据悉,当日到访达500多人,认筹客户近22组。这完全得益于客户对片区发展前景的肯定,和 華羅·NEW BLOCK荣耀城品牌、产品的高度认可。

華羅·NEW BLOCK荣耀城

南充都市潮玩综合体

黄金旺铺 火爆认筹进行中

VIP:0817-3531777 3531888

招商电话:0817-260699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