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钻石广场今日盛大开盘

www.scol.com.cn (2018-12-29 16:33: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12月29日,位于下中坝高都路二段的南充市钻石广场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吸引了上千人前来咨询购买钻石广场的商铺。当天上午通过十轮现场摇号方式,钻石广场1、2号楼商铺30-600平方米,层高5.9的50间商铺全部售罄。众人热抢的背后,是对南充市钻石广场地段和品牌的双重认可。

开盘现场,钻石广场营销总监侯天林就钻石广场地段、商业价值、升值前景等向各位来宾介绍了钻石广场。他说,钻石广场”项目自面市以来一直受到市民和同行业者的广泛关注。本项目位于南充市下中坝川东北金融中心旁,由2栋公寓、4栋住宅、5栋独栋商业组成,项目定位南充一站式餐饮、休闲、娱乐、生活新坐标。钻石广场雄踞下中坝版块中心扼守江东大道、钻石街、高都路、瑶池路两两交汇处,坐享滨江公园、东湖公园、川北医学院、高坪一小等优质资源。

“我觉得钻石商铺这个地方有优越的区位地段、超前的规划设计、优异的建筑风质量、优质的物业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来自南充市顺庆区的邓大妈兴奋的告诉记者。“所以前来瞧瞧了解一哈,合适就买了塞。”

据了解,南充市钻石广场由四川美轮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该项目由4幢住宅、5栋独栋的商业、2栋公寓组成组成,其中4栋住已交房入住,3号楼年底(1月31日)交房。广场LE国际影城影院、顺一鱼馆、胡记椒麻鸡、千禧盛宴等多家知名企业已经入驻钻石广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