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新城今年启市拆迁2千余户

www.scol.com.cn (2018-09-21 18:04: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8月22日上午,记者在顺庆区舞凤街道清泉寺棚户区改造拆迁片区看到,当天项目指挥部正组织人员和大型机械启动了清泉寺片区拆迁,当天共拆除30多户,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拆迁工作有序进行。在指挥部办公大厅内人头攒动,工作人员正热情地为拆迁群众办理协议及房屋拆迁件登记等各项手续,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据悉,为确保市、区重点项目土地保障拆迁任务如期完成,指挥部整合资源,创新思路,上下一心全力抓执行、抓落实、抓推进,按照征地拆迁时间节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动片区区域拆迁工作。据介绍,2018年,舞凤街道共承担清泉寺文化小镇、石油东西路改造等市、区重点项目10个,今年北部新城计划启动房屋拆迁2300余户,征收土地500余亩,拆除各类房屋40余万平方米。

为抓落实、抓推进,该街道在工作中按照“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从街道、社区抽调了一批素质高、能力强、敢担当的骨干力量成立了清泉坝、燕儿窝、清泉寺等四个指挥部。

同时,开办了拆迁工作大讲堂,对街道、社区近200名于部进行拆迁政策轮训和考试,提高了工作效率。为有序推动工作,该街道还实行“日报告、周会议”制度,定期召开拆迁工作会,分析工作进展,会诊疑难问题,讨论解决方案。

据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涂开美介绍,由于街道组织有力,措施有力,保障有力,各区域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截止今年7月,舞凤片区己完成拆迁402户,拆迁面积6万余平方米,提供出让土地600余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