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发挥标杆作用 白马湖水街项目年底前营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8:18:48)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白马湖水街一角 记者 陈村铭 摄

2月9日,记者驾车从市五星花园出发,经过涪江路、西河南路、西河南路南延线隧道,约10分钟时间,就到了白马湖水街。记者在现场看到,白马湖水街建设项目正在快速推进。

加快推进 力争年底前营业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不少市民还沉浸在过年的节日气氛中,但是在白马湖水街项目现场,已经是一片忙碌的场景。16栋商住楼已经封顶,工人们正忙着进行室外装修,以及园林景观打造,现场车来车往,一车车外墙装饰材料源源不断地运到工地上。

在商业区,一栋栋造型精美的商业楼,以及大型商业综合体外墙装饰已经完成,整个街区里面小桥流水、鸟语花香、绿草茵茵,三五成群的市民正在散步赏景。别致的小桥、潺潺的流水、盛开的鲜花,吸引了不少市民合影留念。“现在正在进行综合验收,验收完毕,将进行室内装修和招商。”白马湖水街项目营销总监龚梅介绍。

“每天晚上都有数千市民前来观看水幕电影,听音乐、赏喷泉。春节期间,每天晚上有近万人前来赏景。”龚梅说,白马湖水街项目正逐渐成为南充城区新的景观。

“白马湖水街被评为感动南充十大新闻项目,这让企业备受鼓舞,如今企业定下了新的目标,力争在今年底前,白马湖水街所有商业设施实现营业。”四川美宇集团总经理罗宗华说。

高起点定位 打造南充特色水街

根据规划,白马湖水街项目占地222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14万平方米,商业14万平方米。商业建筑中,综合体购物中心就达3.2万平方米,情景商业街达2.8万平方米,还包括酒店、下沉式广场,以及配套的2000余个停车位。

龚梅介绍,白马湖水街项目在建设前,公司就决心高起点打造,定位为嘉陵城区新的商业中心,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组织人员到深圳、成都等地进行了考察,吸收了深圳欢乐海岸、成都铁像寺水街的特点,最终确定为“水街”项目。在开发白马湖水街项目时,公司又引进了国内知名地产公司的开发模式,以水系文化为主题,实现公园、酒店、街区、购物中心的融合,大大提升了项目的品质,以及市场的认可度。龚梅认为,正是高起点的设计和规划,才让白马湖水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成为在南充有影响力的项目。

提升品质 力争建成标杆项目

“被评为感动南充十大新闻项目,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这让全公司上下信心大增。”罗宗华说,如今,正举全公司之力,雄心勃勃地将白马湖水街项目打造成为南充的标杆项目、品牌项目。

罗宗华介绍,白马湖水街商业板块施工已经结束,接下来除了加快16楼住宅施工,让业主早日搬进新房外,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招引品牌商家,对商业模式进行创新和培育。根据目前最新的规划,将大力引进著名品牌,在南充乃至川东北片区实现多个“第一”:川东北首家奥莱名品MALL、南充首家退台式购物中心、南充首家大型儿童业态体验中心,以及南充首家空中运动馆、屋顶露天足球场、篮球运动休闲场地、南充首条生态商业街区,南充首个婚庆主题公园、婚礼主题酒店……(记者 李奎 实习生 曹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