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房管局发布购房财政补贴发放温馨提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0 12:59: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近日,不少市民向南部县房管局去电或网上留言咨询购买商品房的政府财政补贴何时发放的问题等相关问题。

对此,记者从南部县房管局获悉,该县出台的县城新区购房补贴政策(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6月30日,购买新区范围内商品住房每平方米补贴100元)和“庆五一”购房优惠大促销活动(从2016年4月25日到2016年5月25日,为期一个月,购买商品住房每平方米政府财政补贴200元,开发公司补贴200元)是惠及民生,促进该县房地产业发展,着力消化商品房库存的重要举措。领取购房财政补贴,需要购房人提出申请,房管局汇总、初审,逐一核对网签时间、房屋面积、银行账号等信息,重点核实是否存在重复申报等情况,在完成录入、审核后还必须报送国税、地税、财政等部门审核,再报县政府审批拨付。

由于购房申请人较多,审核工作量巨大,审批程序复杂,资金拨付管理严格,时间要求较长。

目前,该县已完成新区购房补贴前四个批次近3000户的财政补贴发放,第五批次近3000户已完成信息录入、审核;“庆五一”活动的近900购房补贴户已完成信息录入、初审,相关部门已完成审核。由于政府换届,正在等待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领导签字审批。

该局郑重告知广大购房人,只要市民提交的资料齐全且符合购房财政补贴申请条件,南部县房管局将会同财政等部门尽快将补贴资金直接打卡到市民提交的账户,敬请耐心等待。咨询电话:0817-5586316。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