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在建保障性住房超10万套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08:33:25)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7月27日,记者从高坪区都京永安工业园区了解到,都京工业园棚户区改造工程主体工程已经完工,970户居民可在年底入住。目前,我市在建保障性住房已超过10万套。

今年58岁的严礼元是高坪区都京街道都京坝村12组的居民,今年以来,他和邻居们密切关注着都京工业园棚户区改造工程的建设进度。“听说房子的主体已经修起,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去看了户型,房屋质量不错,很满意。”严礼元说,随着2014年6月棚户区改造工程的动工,他此前一楼一底的农村自建房纳入了改造范围。根据相关政策,他们一家分到了两套105平方米的电梯公寓住房。“等房子交付后,好好装修一下,争取明年春节在新家过年。”严礼元掩饰不住即将入住新居的喜悦之情。据了解,都京工业园棚户区改造工程历时两年,如今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对房屋进行外部装修,安装水、电、气等。

“今年我市新建了保障性住房2.273万平方米。”市房管局住房保障科负责人梁晓告诉记者,随着我市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危旧房改造等工程的实施,大批居民需要保障性住房安置。目前,我市在建的保障性住房已超过10万套,这些房屋大多在2014年、2015年动工修建。(记者 张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