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友赞西充:马路变宽了 房子长高了 城市变漂亮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09:19: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同周)“马路越变越宽了,房子越长越高了,城市越变越漂亮了……天啊,这是西充?我都快不认识了,没有想到这些年西充的变化这么快!”1月24日,来自成都、南充的数十名网友来到西充多扶、青龙、义兴等地参观,亲眼目睹了西充的快速发展后赞叹不已。

“以前,乡村道路很烂,路面上是大坑连着小坑……”当记者向网友李博问及这次来西充的经历时,他如是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如今,这乡村公路已经改建为沥青或混凝土路面,并安装了路沿石、护栏、反光镜、安全警示桩等设施,路况好多了!”

“真香!这个玫瑰花做的茶真好喝,再给我一袋!多买点,给德阳的朋友都带点回去……”网友小严告诉记者,这些年,他从报纸、网络上得知西充的现代农业发展的很好,正在打造“中国有机食品第一县”的消息后,就想来此亲眼看看,所以这次利用周末时间他就和朋友一起来看看。他说,这次来西充的最大收获是,不仅品尝到了“铜火锅”、“稀凉粉”、“狮子糕”等传统美食,也品尝了玫瑰花茶、清水竹笋、葵花鸡、牛奶猪肉等有机食品,他准备给朋友带点有机食品回去尝一尝。

“西充县城人气越来越旺了,面积越来越大了,环境也越来越漂亮了,西充的乡村也很美,真像一幅画!” 来自南充的网友孙苓桂告诉记者,这次他参观了青龙湖国家级湿地公园、凤凰山森林公园、大灯山等景点后,洒下一串串惊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